首页/资讯

产业动态

 

选择一个行业,就是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中电信德物业公司员工连夜抢修供水管道,确保园区生产、生活用水

 

         2010年6月12日晚,中电信德物业公司员工连夜抢修创新科办公楼西北侧爆裂供水管道,确保了园区企业生产、生活用水,充分体现了“企业至上”的服务理念。

         12日晚,产业园区巡查保安发现创新科办公楼西北侧供水管道被道路施工车辆挤压爆裂,物业管理部马上通知中电信德物业公司维修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并报告公司领导。为避免倒班宿舍员工的生活用水不便,确保次日园区企业的生产顺畅,保证园区在建工程进度不受影响,公司领导决定组织人员连夜抢修。在这激情足球夜,中电信德物业公司员工放弃了休息,放弃了狂欢,纷纷赶回园区参加排水抢修工作。他们不顾衣服、鞋子湿透,冒着高温酷暑、忍着蚊虫叮咬,多次往返市区购买配件,经过七个小时紧急抢修,直至次日凌晨四点三十分终于完成了爆裂管道的更换、修补工作。

         “选择一个行业,就是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选择一个企业,就是选择了一种信仰”中电信德物业公司员工用他们吃苦耐劳的实际行动为我们诠释了这句话的真正意义。

         北海中电信德物业公司谭悟明、权生桥、杨卫华、刘彬、周越勇、阳连玉等参加了抢修工作。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不详] [日期:10-06-12]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