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产业动态

 

庆祝建党八十九周年党小组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九周年,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组织党小组座谈会,全体党员围绕“如何做好党建工作,加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展开了座谈。会议由党小组长索耀宗主持,正在北海产业园出差的中电科技副总经理贺海华、总经理助理赵屹英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党员围绕如何做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主题,畅所欲言,对近期的工作生活做了全面的总结,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结合自身体会和感想,对产业园党建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大家总体感受,产业园公司的每个党员能加强自身修养,在思想上重视、在行动上以身作则,认真负责、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希望加强产业园公司的党组织活动,做好党建工作,让群众时刻感觉到党组织的存在,加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结合公司工作的实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安排党员到重要岗位,给党员以更多机会和更大责任,让党员勇于挑重担,发挥先锋模范引领作用。

         最后,贺总对产业园的各项工作和党员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强调要加强产业园的党建工作,首先从组织上尽快推进,建立党支部;同时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党组织活动,同时要求党员同志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的纯洁性、先进性,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公司要通过公司网站、公告栏等形式,展示园区生活,多宣传党组织的活动和党员的动态,让广大员工感觉到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始终贯穿于我们的业务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不详] [日期:10-07-01]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