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产业动态

 

谢庆华总经理与产业园公司签署经营业绩责任书

 

       2010年7月28日,谢庆华总经理代表中电科技公司与产业园公司签署了2010年8-12月经营业绩责任书,签字仪式由中电科技公司贺海华副总经理主持,产业园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签署仪式。

         产业园公司索耀宗签署责任书并发言,索耀宗感谢中电科技公司总部对产业园公司的支持和信任,并表示,产业园公司将按照经营业绩责任书的具体要求,上下一心,同心协力,坚决完成各项工作指标。

         谢庆华总经理对北海产业园公司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产业园现状进行了分析,对产业园发展前景进行了预期,谢总指出,此次经营业绩责任书的签署是中电科技公司对产业园公司更加规范化管理的标志,分析当前形势,2010年对于北海产业园来说,机遇与挑战并存,对于产业园公司每位员工却是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希望北海产业园全体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工作作风,不辱使命,再创佳绩。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不详] [日期:10-07-28]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