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产业动态

 

银球飞舞 快乐无限——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首届乒乓球赛成功落幕

 

         2010年9月8日下午,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员工活动室启用暨产业园首届乒乓球赛成功举办,丰富了园区企业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营造了园区良好文化氛围。

         参加此次比赛的有产业园公司,部分入园企业及施工单位,本次比赛采取“三男两女”团体单打,实行“五局三胜”制,此外,特别规定女生必须在第二、第四局上场,由于特殊的比赛规则,此次比赛体现的不仅仅是单个选手的实力,更重要的是整个团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扣杀,削球、旋球、快球……只见银球飞舞,比赛惊心动魄,难解难分,最终产业园公司团队依靠技术与战术的完美结合,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信德物业公司、景光电子分别荣获第二、第三名。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不详] [日期:10-09-08]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