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产业动态

 

贵港市科技局刘庆强局长一行考察园区孵化器

 

  

       2011年7月5日上午,贵港市科技局刘庆强局长带领干部职工一行30余人,在北海市科技局黄健局长等陪同下,来到园区北部湾电子信息科技企业孵化器参观考察。


         刘庆强局长一行在展厅听取了园区发展情况的介绍,并参观了长城能源及国钰电子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工艺和市场开拓等情况。在北部湾电子信息科技企业孵化器,刘局长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孵化器企业展品,并与企业的员工亲切交谈,了解企业在孵化器的发展情况。刘局长表示中电北海产业园、北海市科技局共同打造孵化器,所取得的先进经验值得学习研究,两市的科技部门要加强沟通,互相借鉴提高。


         产业园公司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不详] [日期:11-07-05]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