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产业动态

 

高举团旗跟党走 创先争优我为先<br>——参加集团公司庆祝建党90周年知识竞赛

 

 

 

         2011年7月4日至5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中电科技公司组织北海产业园、海南软件园公司、西安产业园组队参加集团公司举办“高举团旗跟党走,创先争优我为先”知识竞赛。


         伴着振奋人心的国歌,比赛在集团公司庆祝建党90周年专题片中拉开序幕。此次竞赛共有十多支队伍,竞赛试题涉及党章、党的十七大报告、时事政治等内容,涉及科学发展观、创先争优活动内容、学党史活动内容、集团公司企业文化理念、集团公司十二五规划、重大工程情况、品牌推广等内容。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个环节都很好地调动了队员的积极性,体现了团队精神。


         “既是一次竞赛,更是一次学习”,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队员们对党的认识,培养了大局观。队员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实践锻炼,全面提高个人综合素养,向优秀党员学习,将党的先进性延伸至实际工作岗位,发挥新时代主力军作用,为园区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不详] [日期:11-07-05]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