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产业动态

 

清华大学部分师生到园区调研参观

 

 

         2011年7月6日上午,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部分师生在北海市科技局局长黄健、铁山港区副区长叶海源陪同下,来到中电北海产业园调研参观,并与园区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产业园公司夏岭对园区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清华学子能为产业园的发展建言献策。随后,师生们就所关心的北部湾经济区建设、如何引导企业快速成长等提出问题并交流,并对园区“以商招商、政企联合招商”的招商模式及园区“十二五”规划提出打造“五平台一中心”进行了重点调研。带队的刘老师表示,此次到产园区调研,深入了解了央企与地方政府的合作模式,丰富了学生们的社会实践活动,为今后的专业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随后,师生们在科技局相关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孵化器企业。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不详] [日期:11-07-06]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