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产业动态

 

冠捷传捷报 2012年实现产值8.5亿元

 

 

         新年伊始,在2011年9月底开始试生产的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入驻企业冠捷显示科技(北海)有限公司传来捷报,2012年该公司已生产显示器190万台,实现产值8.5亿元。


         冠捷科技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液晶显示器制造厂商及全球第三大液晶电视制造厂商。冠捷显示科技(北海)有限公司于2011年9月底开始试生产,主要从事液晶显示器、液晶电视、电脑显示一体机、其它显示产品及其相关零组件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售后维修服务。项目建成后,从2011年起的四年内,将达到年产500万台产品规模,实现年产值50亿元以上。据统计,2012年已生产显示器190万台,实现产值8.5亿元。


         冠捷显示科技项目通过显示器生产项目,将形成主要由注塑、金属件、包装、泡沫板、数据线、电源线等六大配套项目组成的上游产业集群,以及由显示一体机、电脑整机、液晶电视机组成的下游产业集群。其中上游产业集群基本上是电子信息产业共性配套项目,可进一步做大做强及完善电子信息产业的产业链;下游产业集群附加值和科技含量较高,带动力更大,对于将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打造成为我国西南地区和东盟主要电脑整机和液晶电视机生产基地具有重大意义。

 

                                                                                          转自北海日报(作者:廖德光)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不详] [日期:13-01-15]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