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产业动态

 

园区税收实现首季开门红

 

      随着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产业配套的逐步完善,园区产业发展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今年一季度,产业园上缴税收2162.50万元,较去年增收1386.9万元,同比增长78.81%,实现首季度开门红。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在继续完善园区硬件配套环境的同时,不断提升园区产业发展软环境。园区通过搭建公共服务平台、云孵化应用平台,及时将“营改增”、“微型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等政府的相关税收政策解读传达给入驻企业;同时,积极与国税、地税进行沟通,协助企业解决各类生产经营问题,保障了园区企业生产经营的正常进行。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4-04-02]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