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产业动态

 

园区显示板块配套初步完善

 

      2014年4月,作为惠盛、冠捷的主要配套企业,北海鼎烽电子厂房内,工人们正在抓紧时间进行设备的安装和调试,预计4月份开始试投产。随着鼎烽的投产,北海产业园内已经形成了包括博联科技、大日电子、利高电子、宏旺电子、翔鸿电子等一批配套企业的电子信息配套产业链,园区企业冠捷科技、国钰电子实现“足不出园”即可实现产业配套的产业发展环境。


      作为广西唯一的一个专业电子信息产业园,产业园在引入冠捷科技、国钰电子等知名企业的同时,合理规划、布局,积极吸引一批配套企业入驻园区,有效解决了北海电子信息产业配套不足的问题,为园区企业乃至整个北海市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产业基础。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4-06-03]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