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产业动态

 

工业园区工商分局进企业 为创业者解读工商登记制度改革

 

 

        自北海市工商登记制度改革以来,北海市工业园区工商分局第一时间进企业、走基层,为企业解答、宣讲管理办法的亮点及惠企之处。

        在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宣传现场,工业园区工商分局负责人表示,“从材料的申请提交至办证,承诺为期7个工作日办好,根据园区的优质企业,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材料齐全的即可当天颁证。”据了解,此次政策免去验资等手续,不但节约时间,还降低企业成本。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园区企业北海高创电子信息孵化器有限公司领到了新版营业执照,新版由以前的横版改为竖版,没有了实收资本一项,并且左下角有一个二维码,扫描成功后就能看到企业名称、法人、注册时间等登记信息。工作人员表示,“这次工商登记制度改革对于创业者最大的实惠就是注册资本由实缴改为认缴登记,企业筹集资金的压力就小了很多。而且现在办理执照不需要再提供验资报告等各种材料,只提供场地证明、公司章程就可以申请设立登记,提交的资料简化了,手续自然就简单便捷了,从人员的招募到办理登记,节省了几个月的时间。”北部湾电子信息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创业青年者纷纷前来咨询,工业园区工商分局热情、细致地为咨询者解惑,同时发放了申办宣传材料,为创业者们提供专业、便捷、高效的全方位咨询服务。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4-08-15]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