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产业动态

 

蕴蕊电子推出电子芯片新产品

 

       2014年9月15日上午,在中电北海产业园的电子信息科技企业孵化器综合楼里,孵化企业——北海蕴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简单的开业暨首批产品发布仪式,这标志着北海电子信息产业链开始向中小电子企业延伸,大批中小电子企业开始在北海扎堆发展。

       北海蕴蕊电子科技是今年7月正式进入孵化器的企业,产品主要为研发使用半双工传送的完整集成无线射频识别的专用集成电路芯片,用于先进的动物电子标签应答器。企业研发生产并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首款BH1061电子芯片,工作于半双工模式,应答器通过无线射频识别阅读器的激活场对储能电容进行充电。产品主要应用于动物的信息采集、数据分析管理等。目前,全世界只有美国IT公司和泰国SIC公司生产销售HDX(半双工)模式的动物标签芯片,每年市容量达2亿颗。该芯片的研发和生产,填补了北海电子信息产业的一个空白,也是北海电子芯片发展的新突破。

       公司总经理刘敬术说,该产品目前主要销往国外市场,国内市场还处于开发阶段。北海提出把电子信息产业打造成千亿元产业,为孵化器小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目前,企业将开始朝着低频禁系统芯片、动物标签芯片、MFC芯片、太阳能充电芯片等方向进行研发生产。相信有上级的大力扶持,我们一定能够不断做强做大,为北海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位于中电北海产业园的北海电子信息科技企业孵化器,努力打造“电子产品制造孵化平台”和“软件研发企业孵化平台”,目前已有50家企业入驻,入驻企业在科研项目、市场开拓等方面不断发展壮大。

 

                                                                                         转自北海日报(作者扶建邦)

 
 
[来源:来自网络] [作者:北海日报] [日期:14-09-17]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