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

企业简介

 

广西长城计算机有限公司

 
 

         广西长城计算机有限公司是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0066)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12日,注册资本3000万元。公司主营计算机硬件、电子产品、液晶电视、等离子电视生产、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

 

         长城计算机拥有国际水平的制造技术,先进的管理模式,优秀的管理团队,完善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为实现公司规模化运作、产业快速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自1987年成立,长城计算机在短短二十来年时间里,依托自主创新,其产品多次获得了国内、国际荣誉称号,同时获得多项国家级认证证书。

 

         广西长城计算机有限公司的设立适应了国家北部湾发展战略,依托北部湾地区特有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政策优势,立足广西,辐射大西南,不断向东盟与南亚拓展,积极推进国际化进程,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长城”系列产品和服务。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09-09-01] [热度:]

园区

园区简介
企业简介
企业荣誉
园区实景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