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

企业简介

 

冠捷显示科技(北海)有限公司

 
 

         冠捷显示科技(北海)有限公司隶属于冠捷集团。成立于2011年4月28日。主要从事液晶显示器的研究开发、生产制造和销售推广业务。注册资本2000万美元,投资金额6000万美元。预计2011年员工数量500余人,2013年将超过1200人。年产能达到450万台。


         冠捷科技集团为全球化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液晶显示器、液晶电视、AIO一体机的研究开发、生产制造和销售推广业务。集团2010年营业额达116亿美元,全球现有员工30000余名。


         目前,集团拥有十三大制造基地、七大销售中心及两大研发中心。其中,八大制造基地位于中国大陆的福清、北京、武汉、苏州、厦门、青岛、北海、成都;海外制造基地则分别位于巴西的玛瑙斯与圣保罗、波兰的戈茹夫、墨西哥的蒂华纳及俄罗斯的圣彼得堡。七大销售中心分别位于中国大陆、美国、巴西、德国、荷兰、印度及日本。两大研发中心则分别位于台湾及中国大陆。


         冠捷科技集团以其卓越的研发技术、有效的成本控制、大量生产的优势及优异的品质和服务,赢得了世界各大电脑及电视品牌商的肯定和信赖。目前业绩:2010年显示器出货量5700万台,市场占有率32.8%,高居首位;液晶电视出货量近1500万台,市场占有率占率7.7%,居全球第三,而委外代工部分仍为全球第一。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09-09-02] [热度:]

园区

园区简介
企业简介
企业荣誉
园区实景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