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

企业简介

 

北海长城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海长城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2月23日注册成立,是长城计算机在北海新成立的公司,注册资本1500万元,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公司自1989年开始从事开关电源的研发生产以来,已具有20年的电源开发设计、生产制造经验。全系列产品通过CCC认证,并在国内电源行业中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荣获首张节能证书,是国内最大的电源供应商之一,各类计算机电源年产能1500万台以上,同时长城电源也是中国电源国家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


         长城电源凭借优良的产品质量、贴心的服务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牢牢占据国内35%的市场份额,多年来一直稳居国内电源第一品牌。2008年,长城电源凭借其强大的实力被认定为中国航天专用产品,其产品已被长城、方正、清华同方、清华紫光、海尔、神舟、海信、浪潮、联想、TCL、ECS等国内外著名品牌计算机所选用,产品远销欧美、日等国家和地区。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09-09-05] [热度:]

园区

园区简介
企业简介
企业荣誉
园区实景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