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

企业简介

 

北海六禾科技有限公司

 
 

         北海六禾科技主要从事EMS表面贴装技术(Surfacd Monting Technolegy)简称SMT,是目前电子组装行业里最流行的一种技术和工艺,公司拥有先进的SMT制造技术工艺,高质量标准及环境管理体系。我们的业务涉及终端,通讯电子,医疗,照明等电子产品。在提供制造服务的同时,我们也为客户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提供完善的综合服务,范围包括协作设计,制造,工程技术服务,供应商开发,需求与供应链管理,以及售后服务(产品维修及产品循环再用)。


         一期工厂2010年11月底前投入生产。厂房总面积10000平米其中二楼5000平米无尘车间放置SMT贴片生产线,一楼可放置20条生产插件线。SMT设备全部使用进口高精密MPM印刷机,松下,环球,三星等贴片机,BTU,HELLA回流焊,AOI光学检测仪器等先进设备,全面使用无铅制程,确保所有产品均满足ROHS标准。


         二期厂房30000平米,2011年10月底前完成装修,SMT贴片生产线新增加40条。


         公司目前以有20条最先进的进口SMT贴片生产线及配套设备,全面投产后,预计产值20亿以上,是目前广西电子行业SMT表面贴装工艺的最大制造生产企业,我司将为电子行业中众多整机提供关键部件,是电子产业链中重要的一环。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09-09-04] [热度:]

园区

园区简介
企业简介
企业荣誉
园区实景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