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

企业简介

 

创新科存储技术有限公司

 
 

         2009年2月27日,北海创新科存储技术有限公司签约入园,至此,创新科存储技术有限公司旗下产业战略正式转移至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


         创新科存储技术有限公司(UIT),是立足于中国市场的全球性企业级存储解决方案供应商和海量信息存储专家。UIT产品广泛应用于广电、通信、政府、安防、互联网等存储需求快速增长行业,UIT坚持以技术进步和创新为导向,准确把握存储行业发展趋势,提供适合中国客户的高性价比存储产品和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存储市场的领先者和新科技的创造者。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09-09-07] [热度:]

园区

园区简介
企业简介
企业荣誉
园区实景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