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

企业简介

 

北海惠盛电子有限公司

 
 

         北海惠科电子有限公司是惠科集团(深圳)有限公司属下企业之一,惠科集团系从事电子、家用电器、电脑周边设备和各类检验检测仪器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港资企业。北海惠科电子有限公司系根据市场需求及顺应国家东部西移之产业政策调整,于2005年10月开始在北海出口加工区成立,主要生产电视机、电脑显示器和LCD液晶产品。


         北海惠科电子有限公司在建厂投产后充分利用北部湾和广西产业总体布局的良好发展优势,按照中央领导贾庆林同志提出的关于北部湾 “统筹兼顾、协作配合、错位发展、分布实施”的产业布局政策指引,在加强北海与东盟建设电子信息产业合作的大前提下,逐步发展成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电子企业。北海惠科电子有限公司从成立之日起适逢北部湾经济区大潮涌动,风声水起,依托北海出口加工区卓越的地理位置,独特的优惠政策,优质的服务,在北海出口加工区快速发展起来。公司于2007年至2009年连续三年获得广西自治区商务厅颁发的“广西对外贸易明星企业”之光荣称号。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09-09-08] [热度:]

园区

园区简介
企业简介
企业荣誉
园区实景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