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

企业简介

 

北海宇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海宇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坐落于广西北海市工业园区。北海位于广西南端,濒临北部湾,面向东南亚,北靠大西南,南与海南省隔海相望,西濒越南等东盟国家,距离香港450海里,越南海防市160海里,新加坡1340海里,是中国东部地区和西部地区的沿海结合部。早在两千年前,北海就成为中国著名“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港之一;目前是中国北部湾海陆空重要口岸。


         北海宇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拥有较大规模的大型润滑油脂生产企业,公司占地50000平米,年产达80000吨以上的新型节能环保金属陶瓷太阳花(SUNFLOWER)牌高级润滑油脂。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ISO9001认证单位,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润滑油定点生产厂和新产品研发基地,产品经中国人寿保险公司质量承保。公司调合设备引进国际变频调合生产和高压均质及润滑油原料精制设备,拥有国内先进自动生产流水线16条,拥有国内先进的产品质量检测设备,确保产品质量达到GB、ASTM、API、SAE标准。


         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雄厚的科研力量,现有高级工程师等技术人员20人,设有润滑技术研究院,创设了具备一流检测与研发仪器的实验室,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润滑油专业委员会的科学家担当公司的技术骨干,汇聚了国内知名的科研单位和高等院校的润滑油脂专家,如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广州机床研究院、上海大学等,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确保公司的产品始终处于世界领先行列。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09-09-10] [热度:]

园区

园区简介
企业简介
企业荣誉
园区实景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