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

企业简介

 

广西北海中盟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广西北海中盟电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0月,是上海、浙江、福建、安徽、广东等多家企业的大型联合体。公司主要生产单晶硅棒、太阳能板、LED各系列灯、路灯杆、监控杆、风能发电塔架等节能环保和高新技术产品,项目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


         公司拥有世界最先进的原装进口LED自动封装线、单晶生长炉以及各类灯具和光源、安防监控、电梯等生产设备和流水线,并设有研发和检测中心,按CBT9002-ISO9001:2000的标准建立和完善各项质量保证体系,具有很强的产品研发和生产能力。


         公司一直以来勇于开拓进取,通过不懈努力,获得了全国生产节能灯、新能源产品的重点保护企业等殊荣。未来中盟科技公司将继续自主创新,紧盯国内市场的同时,扩展东盟贸易市场,创建国内一流品牌。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09-09-11] [热度:]

园区

园区简介
企业简介
企业荣誉
园区实景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