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

企业简介

 

广西北海中盟中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1年1月30日,一期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共30台生长炉,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能达到360吨单晶硅棒。该项目是从事国家863计划重点扶持产业及十二五规划的新能源光伏企业,公司拥有一支雄厚的技术研发团队,有各种先进的自动化生产和检测设备,包括单晶生长炉、切断机、少子寿命测试等。


         公司生产的主要产品有:硅单晶棒、片、单晶电池、多晶电池,产品主要销往日本、欧洲、德国等地。


         公司坚持“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发展观念,广招人才,与国内外大专院校进行技术合作与交流,引进先进的生产技术,积极开展新产品的技术研究与开发,进行技术改造,改进生产工艺,通过技术创新,提高产品质量;公司倡导管理新理念,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人才为根本,以顾客为上帝的经营理念。


         能源材料是当代科技发展中倍受关注的热点。由于化石能源储量的有限性和利用的污染性,太阳能光伏产业快速发展,在世界能源结构转移中处于突出位置,太阳能经济时代已经来临,公司将把握这一发展机遇,发展自身的同时为世界清洁能源事业做出巨大的贡献。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09-09-12] [热度:]

园区

园区简介
企业简介
企业荣誉
园区实景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