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集团公司聂玉春副总经理深入北海产业园调研考察

 
 

 

为落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全面推进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进程,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聂玉春于2009年7月15日到北海进行调研考察,中电科技公司谢庆华总经理陪同调研。

 

聂总视察了产业园工地现场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并听取了谢庆华的汇报,谢庆华详细汇报了产业园工程建设进度、招商及入园企业进展情况等,听取汇报后,聂总对产业园构造产业链的发展战略、对产业园建设进程及下一步发展计划表示肯定和认可,聂总明确表示,支持产业园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积极大胆探索推进市场化体制、机制,广泛利用各种有利、有效资源,全力推进北海产业园建设进程,确保年底开园目标的实现。

 

在北海调研期间,聂总先后会见了北海市委书记王小东、市长连友农及副市长莫桦、刘宏武等市领导,双方就共同合作推进中电北海产业园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洽谈、沟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09-07-15]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