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广西自治区党委书记郭声琨视察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

 
 

二○○九年七月二十三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郭声琨,在自治区党委常委、政府副主席陈武,北海市委书记王小东,市长连友农等陪同下,到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视察指导。中电科技公司谢庆华总经理在中电北海产业园建设工地迎接郭书记一行,并重点汇报了中电北海产业园的建设和发展情况。

 

谢庆华总经理表示,在自治区党委、政府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建设进展顺利,中电科技公司将围绕年底“开园”的工作目标,全力以赴、重点突破,进一步加快园区建设进程,着力实现“打造产业链,高端切入,形成合力,初步建立北部湾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础”的战略目标。

 

郭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询问了园区在规划建设、产业转移、招商引资、打造产业链等方面情况,对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的建设进程表示满意,并就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要求自治区有关部门、北海市政府全力支持配合。

 

谢庆华总经理建议,希望广西自治区能够尽快出台产业配套发展政策,大力促进北海产业园建设发展,把北海电子信息产业做强做大。郭书记听取建议后,当即要求北海市政府就谢庆华总经理所提出的建议,尽快呈报自治区党委研究。

 

      自治区党委办公厅、政府办公厅、发改委、经委、财政厅、湾办等部门主要领导同志随同前来视察。北海工业园区陈勋主任、沈平书记、北海产业园索耀宗等参加了汇报活动。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09-07-23]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