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集团公司郎加董事总法律顾问出席中电科技公司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

 
 

7月28日上午,中国电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董事、总法律顾问、集团公司学习实践活动第四指导检查组组长郎加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集团公司纪检监察部总经理、集团公司学习实践活动第四指导检查组副组长张焱同志出席会议。科技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在京全体员工在北京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分、子公司员工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分别在北海、海口、西安三个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科技公司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总支书记、总经理谢庆华同志作总结报告。谢总对科技公司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回顾,深刻剖析了制约科技公司科学快速发展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明确了科技公司的发展战略,提出了符合客观实际、切实可行的整改落实方案,为科技公司做好今年的工作,实现可持续、快速发展指明了方向。强调要通过学习实践活动,用科学的方法解决科技公司存在的问题,着力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果。

 

集团公司党组成员、董事、总法律顾问、集团公司学习实践活动第四指导检查组组长郎加同志作重要讲话。郎总对科技公司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务实高效地召开总结大会给予了肯定,高度评价了科技公司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效果,认为科技公司学习实践活动组织得很好,活动主题鲜明,问题查找深刻,解决措施得力,通过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明确了战略发展方向。

 

郎总指出,作为集团公司与地方政府战略合作的平台,科技公司目前虽然规模不大,但重组以来对集团的贡献不小,下一步关键是要找到好的发展模式,着力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把工作做到四个落实上,逐步形成科学发展的模式,进行体制机制创新,实现“借力发展”,为集团公司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09-07-28]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