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潘明副总经理在南宁分别拜访广西信产局和商务厅等政府部门有关领导

 
 

    2009年9月16日,潘明副总经理在南宁分别拜会了广西商务厅林金文副厅长,广西信产局杨京凯局长、兰红星副局长,并就有关工作进行沟通推进。

    在与林金文副厅长会谈中,潘总介绍了此行来南宁的主要目的以及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的良好势头,就组织向广西转移进出口业务进行了沟通,并就代理进出口业务等方式进行交流推进,达成了下一步推进的具体意见。

    在与杨京凯局长的交谈中,潘总对广西信产局一直以来在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园区建设、项目申报、信息沟通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信产局继续在行业规划、产业发展、科研开发等方面给与指导支持。

    广西商务厅李硕处长、办公室白主任;广西信产局规划处、科技处、信安办、基建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09-09-16]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