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谢庆华总经理推介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并与北海创新科签署北部湾存储数据中心项目意向协议书

 
 

    二○○九年十月二十一日,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东博会代表团参加了在南宁西园饭店大礼堂举办的2009年海外华商相聚相聚中国—东盟博览会暨广西北部湾经济区项目推介会。

    推介会上,作为代表北海市唯一的推介企业,中电科技公司谢庆华总经理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的发展规划和远景目标,阐述了产业园的独具优势和产业布局,并结合北部湾电子信息产业的整体发展规划,提出了产业园“立足高端、构建产业链,打造北部湾电子信息产业基础”的发展定位,并诚邀海内外华商到园区参观考察,推进合作、实现共赢。

    推介会结束后,作为第一批签约项目,谢庆华总经理与创新科陈凯董事长分别代表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北海创新科存储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北部湾存储数据中心”项目意向协议书,项目金额达3亿元。

    此次推介会由国务院侨办经济科技司和广西自治区侨办主办,有来自美国、加拿大、新西兰等世界五大洲的二十六个国家和地区的华商以及广东、江苏和深圳等地的侨商近两百人与会。大会旨在向海外华商和东部沿海地区侨商会介绍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发展的新情况、新发展、新政策、新亮点,加大广西与海外华商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广大华商抓住广西北部湾经济发展的新机遇。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及入园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推介会。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09-10-21]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