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郭声琨视察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

 
 

       二○○九年十一月三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郭声琨莅临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视察指导,这是郭书记继七月二十三日视察中电项目后,又一次莅临园区。

       在科技公司谢庆华总经理、景光电子公司主要负责人丁学斌、卢木溪陪同下,郭书记到正在试产的北海景光电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参观,询问了电子元器件投资、生产规模、销售情况以及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困难,希望景光公司进一步做强做大,逐步把关联企业也引入园区,实现以企带企,加快北海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丁学斌、卢木溪向郭书记汇报了景光的投资发展规划,表示将“实打实”地将产业做好做大。

       郭声琨书记对于景光认认真真在北海投资发展表示赞赏,对北海产业园的建设进展给予了高度认可,责成有关部门尽快协调解决存在的相关问题,强调要进一步加快进度,土地不能空闲,产业要做大做强。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09-11-03]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