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亚洲外交官代表团赴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参观调研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七日下午,以柬埔寨外交国际合作部礼宾司副司长KY VORNG为团长的亚洲国家外交官研修班代表团在北海市外事办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至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参观、调研。

     产业园公司王臻在工地现场接待了代表团一行,简要介绍了产业园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及目前的建设进度。王臻指出: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以立足高端,构建产业链,打造北部湾电子信息产业基础为发展战略,目前,北海电子信息产业已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北部湾电子信息产业已出具雏形,随着北海产业园的发展及入园企业的开工投产,上下游配套设施将逐步完善,研发、生产能力将大幅提升,希望代表团成员能更多地关注北海电子信息产业,关注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并期待今后与代表团成员的国家发展密切的友好合作关系。

     随后,代表团参观了北海景光电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并听取了景光负责人的介绍。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09-11-07]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