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全国政协专题调研组考察中电北海产业园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七日,以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商务部原副部长张志刚为组长的全国政协“加快北部湾区域经济发展,推动形成中国-东盟合作新格局”专题调研组一行在北部湾办常务副主任陈瑞贤、北海市副市长莫桦、市政协主席车延风等陪同下赴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考察调研。

 

科技公司副总经理潘明在产业园工地现场迎接了调研组一行,对全国政协专题调研组一行到北海产业园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对全国政协长期以来关注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的发展表示感谢。潘总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北海产业园的规划、建设、发展历程,特别介绍了产业园将于本月底实现开园,重点推介了北海创新科、长城电脑、景光电子有限公司等入园企业,并与调研组领导就北部湾区域经济开发与合作进展及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探讨。潘总表示,随着2010年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建成,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将迎来新的重大发展机遇,希望全国政协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注北海产业园的发展。

 

产业园公司索耀宗、北海工业园管委会有关领导陪同接待考察团一行。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09-12-17]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