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谢庆华总经理在南宁拜会黄方方市长

 
 

11月24日上午,谢庆华总经理专程来到南宁市政府拜会黄方方市长,就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集团公司刘烈宏总经理在南宁会见广西自治区常委、南宁市委书记车荣福时,提出的借助南宁交通枢纽、商贸、物流、加工和信息交流中心区位优势,加强合作,促进发展,打造中国电子东盟中心的发展构想进行对接推进,黄方方表示欢迎中国电子来南宁发展,支持打造 “三个基地,二个中心”,即总部基地、研发基地、物流生活基地,结算中心、销售中心。

 

而后,谢庆华总经理来到自治区经委,拜会了冯祖华主任、潘峰副主任,就中电北海产业园有关入园项目政府扶持事宜进行沟通推进,并对自治区经委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09-11-24]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