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连友农市长到中电北海产业园现场办公上门为企业服务

 
 

       为了贯彻落实贾庆林等国家领导人在北海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实施“北海三年跨越发展工程”,帮助企业抓紧机遇、发展壮大,早谋划、早部署、早安排、早行动,为北海经济发展开好局、起好步。2月25日上午,市长连友农率领市工业园区、经委、财政、建设等部门负责人到中电北海产业园上门为企业服务,现场办公,了解企业在项目建设、生产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现场协调,寻求、落实解决办法。

       在北海景光电子,连友农走进厂房、车间,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销售等情况。连友农指出,中电北海产业园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和投入力度,在我市现有的产业基础上,扩大和提升产业规模,形成产业配套集群,确保“北海三年跨越发展工程”目标实现。
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时,连友农指出,今年是实施“北海三年跨越发展工程”的开局之年,起步之年,关键之年。要保持住目前迅猛发展的势头,做到乘势而上,是实现三年跨越发展目标的关键。要认清北海发展的新变化,抢抓当前面临的新机遇,科学谋划,吸纳更多资金,引进更多的项目,努力做到“大企业顶天立地,小企业铺天盖地”。

       针对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的具体情况,连友农要求,政府部门和企业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切实把工作重点和主要精力放到实施北海三年跨越发展工程上来;要争分夺秒,只争朝夕,尽快形成实施北海三年跨越发展工程的具体方案,按照定人员、定职责、定时间、定进度的要求,作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和配合,抓住当前的大好形势,共同引进企业,开拓市场,进一步完善北海电子信息产业链,发展壮大产业;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主动服务企业,及时解决企业在项目推进、生产运营中遇到的问题,作好“简化、贴息、减免、奖补、促销”五项措施,确保实施工作顺利推进;要围绕三年跨越发展的目标,把计划变成行动,用行动争取成果,使“一年打基础”的总体部署落到实处,确保一季度实现经济发展“开门红”。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10-02-25]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