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与入园企业共度元宵佳节

 
 

       2010年2月28日晚,产业园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与广西长城、景光电子、北海创新科等入园企业,以及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各施工单位人员一起吃元宵、放烟火,共度元宵佳节。

       元宵佳节将至,北海产业园接到了重要的接待任务,为使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感受到了来自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度过一个喜庆的元宵佳节,产业园公司做了详细部署,保障各入园企业节日用餐,举行小型烟火晚会,并做好安全应急预案,确保度过了一个安全、喜庆、祥和的元宵佳节。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10-02-28]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