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李荣融视察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

 
 

         2010年3月1日上午,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李荣融,在广西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杨道喜、北海市委书记王小东等领导陪同下,莅临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视察。

 

         在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中国电子董事长熊群力向李荣融主任详细汇报了中国电子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战略合作的推进情况,以及在地方两级政府的通力合作支持下,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在园区规划、园区建设、招商引进、产业发展以及园区运营管理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重点向李荣融主任汇报了园区发展思路,入园龙头企业中国电子广西长城计算机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其他入园企业的基本情况。并陪同参观了广西长城计算机公司的显示器生产线、景光电子公司的固态干钽电容生产线。

 

         李荣融主任详细询问了中电北海产业园的规划布局情况、产业方向、用工情况以及中央企业和地方政府合作推进产业发展情况,在听取熊董事长关于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的建设和发展情况汇报后,李主任指出,企业要根据自身发展需要和客观规律制定企业的投资发展规划,与地方合作要起到带动和辐射作用。李主任对中国电子加快主业发展,积极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利用自身产业优势与广西北海共同促进北部湾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快速推进电子产业园建设进程,参与推动地方经济发展,表示充分肯定。李荣融同时强调,今后产业园在招商引资工作中,一定要注意引进高层次、高科技含量、低污染的创新型企业,不断提升产业层次,推动地方经济调整结构,发挥中央企业的影响力、带动力,抢先占领东盟市场。

 

         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规划局、改革局、研究局等有关领导陪同参加了视察活动。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10-03-01]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