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林金文赴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考察调研

 
 

       二〇一〇年三月五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林金文到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考察调研。

       产业园公司索耀宗在展厅向林副厅长一行汇报了产业园建设进展及招商情况,并陪同参观北海景光电子、北海创新科生产线。林副厅长此行,重点了解了入园企业在出口配套方面存在哪些需要解决的问题,并表示将积极予以协调,希望北海产业园2010年出口达到5000万美元。

       自治区商务厅外贸处、机电科技产业处及北海市商务局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10-03-05]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