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海南省党政考察团莅临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

 
 

         二〇一〇年七月二十六日,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卫留成,省委副书记、省长罗保铭率海南省党政代表团莅临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视察,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郭声琨,自治区主席马飚陪同视察。

         中电科技公司总经理谢庆华向卫书记、罗省长一行汇报了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的规划建设情况并陪同参观了广西长城首台LED自适应显示器等展品及景光电子生产车间。北海产业园启动建设短短两年时间,温家宝总理、贾庆林主席、张德江副总理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先后莅临园区视察指导,对产业园建设和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在自治区、北海市两级政府的热情关心、高度重视和积极协助、大力推动下,中电科技公司按照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战略部署,依托北部湾的区位优势,把握西部大开发和东盟自由贸易区的发展机遇,围绕四大产业板块,建立并完善产业链,着力发展电子信息产业。目前产业园已初具规模,入园企业的产品和技术覆盖整机产品、存储设备、电子元器件、软件研发、新能源、新材料等方面,并将逐步建设整机制造中心、存储研发生产基地、数字城市研发生产基地、北部湾电子信息孵化中心等。在参观过程中,谢总与来宾就如何为企业打造良好投资环境,如何建立长期有效发展战略,如何发挥沿海地区先天性发展优势,以及政企合作以商招商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沟通。

         临行前,郭声琨书记表示,中电集团按照《框架协议》约定,积极推进落实北海产业园的建设发展,自治区政府也会兑现承诺,给予中电北海产业园更大的支持。马飚主席要求北海市委、市政府要积极协助解决中电北海产业园及入园企业在建设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不仅要帮助企业落户,更要关心企业的发展、壮大。

         北海市王小东书记、连友农市长及自治区、北海市两级政府相关领导和人员陪同参加了考察活动。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10-07-26]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