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长周新建考察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

 
 

         2010年8月9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长周新建在北海市委书记王小东的陪同下莅临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考察指导。

         产业园公司负责人在园区向周部长介绍了产业园规划建设情况,并陪同参观了广西长城计算机产品和北海景光电子生产车间。周部长认真听取了介绍,询问了园区的建设、招商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研发、自主知识产权等情况。在参观景光电子生产线时,周部长向一名刚入党的职工询问企业对员工的教育培训情况后,对企业结合工作岗位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这一举措给以肯定,表示今后发展党员也应该在工作岗位上培养。

         参观结束后,周部长对中电北海产业园用两年的时间就聚集了众多国内电子信息行业龙头企业,产业链已经初具规模,表示十分赞许,他说,电子产业是一个很有前景的产业,目前已经从以前引进国外技术为主,发展到实现国内自主研发生产的阶段,发展前景不可估量。北海发挥电子行业领头企业的龙头效应,积极引导上下游项目企业入园,形成产业链,这个做法非常好;要继续加大招商引资,使北海更好更快地实现电子产业长足发展,成为广西和西部的重要基地。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虹,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中平,市委常委、秘书长伍国辉陪同考察。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10-08-09]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