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陈际瓦视察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

 
 

         二〇一〇年八月十七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副书记陈际瓦在北海市委书记王小东陪同下莅临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考察指导。

         北海工业园管委会与产业园公司负责人在园区向陈副书记介绍了产业园规划、发展、建设、招商情况,并陪同参观了广西长城计算机产品、生产线和北海景光电子生产线。陈副书记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入驻至今的投资和生产情况,当了解到广西长城计算机产品拥有多项自主研发专利,产品从高端的中国航天专用电源到家电下乡的台式电脑时陈副书记表示,央企不仅承担着多项国家技术研发项目,而且实实在在完成了国务院关于促进家电下乡的指示精神,这是积极扩大内需的重要举措。陈副书记对景光电子一贯奉行“抢速度、抓生产”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陈副书记强调,政府和企业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把握良好发展势头,做强做大电子信息产业。

         陪同考察的还有北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中平,市委常委、秘书长伍国辉。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10-08-17]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