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中央党校第37题中青一班三支部调研组赴园区考察调研

 
 

       2014年11月12日,中央党校第37题中青一班三支部调研组在北海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朱会东的陪同下赴园区考察,调研北部湾电子信息产业发展。

 

       产业园总经理贺海华在展厅迎接了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园区产业板块、主营业务及产业发展情况,并介绍了园区结合国家十三五规划,下一步规划建设智慧型园区的设想。调研组对园区的发展成果、引领带动作用和打造智慧型园区的规划表示肯定,特别是在中央企业为地方经济发展、社会责任体现中发挥的巨大作用给予了赞赏。调研组深入冠捷科技生产线,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现场召开座谈会,调研企业在国家十三五规划、海上丝绸之路、北部湾经济区、东盟自贸区等新一轮政策环境下企业如何结合自身产业结构,调整战略布局,抓住机遇,乘势发展。双方对企业物流、招工、配套等问题上做了探讨交流。


       北海工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刘新国,园区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4-11-12]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