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园区考察调研

 
 

 

       2016年5月23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民委副主任委员王万宾率领调研组在自治区人大民委主任委员何龙群,北海市委书记王可的陪同下赴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考察调研。


       北海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朱会东在中电展厅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的建设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项目的建设规划、产业规划、功能定位等情况,并陪同参观了园区企业产品。王万宾仔细询问了园区企业运营管理和主要产品的生产销售情况,对园区积极完善产业配套设施建设,优化产业发展环境,打造电子信息产业集聚优势,引领北海电子信息产业成为北海市史上首个千亿产业,并推动北海实现规模经济效益的发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两次到访园区都收获不一样的惊喜,建设发展速度之快不愧为“北部湾速度”的代表,园区的跨越发展对降低北海综合能耗指标,推动产业结构优化,促进经济快速增长做出了积极贡献,坚信中电信息港项目的建设将在进一步引领北海电子信息产业转型升级中实现新的、更大的跨越。


       自治区人大民委副主任委员吴穆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麦志勇,北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伟东、秘书长曹文,北海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新国,产业园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洋陪同调研。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6-05-23]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