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自治区党委督查调研组赴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考察调研

 
 

 

       2016年5月24日,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巡视员蒋洪率领自治区党委督查调研组在北海市委常委、秘书长彭鸣达的陪同下,赴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项目现场考察调研。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信息港项目的功能规划、产业定位及建设进展等情况。蒋洪对中电北海产业园充分发挥基础核心作用引领北海电子信息产业成为北海市首个千亿产业的发展成果表示肯定,对中国电子与地方政府再次合作,携手建设信息港,引领北海电子信息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地方产业实现新一轮跨越发展的重大举措表示称赞,希望各相关部门单位密切配合,积极对接,产业园公司加强项目管理与监督,加快建设、招商进程,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产业园公司总经理助理夏岭出席当天下午在市政府举办的督查调研座谈会。


       北海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李逢春,北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光劭,北海市工信委副主任罗远鹏,北海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钟景宇陪同调研。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6-05-24]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