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强化安全发展观念 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2016年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

 
 

 

       2016年6月3日下午,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的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2016年安全生产动员大会在园区职工之家举行,21家入园企业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北海市“安全生产月”活动相关文件,安排部署了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2016年“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工业园区安监局庞子森局长出席会议,并对产业园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进行了总结,号召园区各企业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时刻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理念,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全园区安全发展。


       自建园以来,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在园区各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园区实现多年安全生产零事故的目标。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6-06-03]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