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启迪控股公司考察团赴园区考察调研

 
 

 

       2016年5月25日,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在北海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曾子祥的陪同下赴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考察调研。


       在园区展厅,产业园公司总经理助理夏岭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的政企合作模式、产业板块、龙头企业集聚发展以及园区升级版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的项目规划与产业定位等情况,中电北部湾孵化器负责人王卫国介绍了孵化器的运营发展和创新科技成果。考察团对北海电子信息发展情况和投资发展环境有了详细的了解,对园区积极完善产业配套环境,营造创新创业良好氛围,引领北海电子信息产业实现从无到有的产业成果表示钦佩,由衷希望双方通过深入的沟通交流,发挥各自优质资源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北海市投资促进局局长杨桢、副局长廖克辉,北海工业园区管委会调研员彭裔林陪同考察。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6-05-25]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