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自治区发改委联合调研组赴园区考察调研

 
 

 

       2016年9月4日,由自治区发改委组织的联合调研组赴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考察,对开展“十三五”军民融合发展规划编制及综合评估进行调研。


       在园区成果展示厅,产业园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洋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园区产业定位、功能板块、发展模式,针对下一步规划建设北海大数据及服务外包产业示范基地、云计算中心做了详细介绍。在创新成果展示区,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园区孵化器企业北海市科遥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具有仿人手机械臂的反恐救援机器人”项目,对该项目荣获多个创业大赛奖项表示钦佩,就培育科技创新、共享军民科技发展成果双方进行了交流沟通。调研组一行还深入了北海云盛科技公司生产线,调研大数据存储研发项目。此次调研组之行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编制“十三五”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规划要求,全面掌握地方军民融合发展现状和需求提供了着实的参考依据。


       北海工业园区管委会调研员彭裔林陪同考察调研。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6-09-04]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