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北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延强赴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考察调研

 
 

 

       2016年9月3日上午,新任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延强莅临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考察调研,听取了信息港项目建设发展情况汇报。


       中电科技公司董事长谢庆华,北海产业园公司总经理索耀宗在信息港项目建设现场迎接了李市长一行,谢庆华首先对李市长履新伊始便来园区考察表示感谢,向李市长汇报了信息港项目规划建设、功能定位和招商进展情况,园区公司通过打造“生产制造、公共服务、科技孵化、生活配套”四大平台为企业发展、产业集聚打造优良环境,引领带动北海电子信息产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形成了基本完整的产业链。信息港项目是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生产制造业的转型升级版,面向十三五,信息港项目以发展电子商务、软件基础研发、服务外包、互联网金融等主导产业,中国电子愿意继续加大在北海的投资力度,积极实现北海在高端现代服务业的突破,引领北海电子信息产业的升级。


       李市长对信息港项目建设、招商、产业定位及政企合作发展的创新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信息港项目需要充分面向十三五,进一步夯实北海电子信息制造业,发挥北海面向东盟、北部湾经济区核心城市的资源优势,做优做强产业,推动北海电子产业新城建设,为北海市产业结构调整、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发展做更大的贡献。


       北海市政府秘书长杨斌、发改委主任蒋同根、工信委主任李光劭、工业园区主任杨桢、工委书记刘新国、副主任钟景宇、副主任郭彦江、北海产业园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洋陪同调研。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6-09-03]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