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喜讯】热烈祝贺中电北海产业园众创空间荣获国家级众创空间认定

 
 

 

       近日,国家科技部公布了第三批众创空间(国家级)认定名单,位于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的“中电北海产业园众创空间”位列其中,此次上榜的广西区内众创空间共有11家。


       中电北海产业园众创空间规划面积5000平方米,重点围绕智慧城市、智能硬件、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电子商务等重点新型产业领域,采取互联网+现场服务的模式,整合上下游资源,为入住企业和创业者提供政策咨询、科研支持、人才引进、电商培训、创业指导、融资对接等服务,形成支持创新创业的生态圈。中电北海产业园众创空间通过整合各方资源,已经集成一批面向区域主导产业的前沿技术,整合了战略投资基金、天使基金和社会投资相结合的创新创业投资基金,建立了涵盖科学家、创业企业家和企业运营管理专家的创业导师团队,聚集电商平台、3D打印技术应用创新服务中心、创新学院、萤火工场实验室等一体化服务机构构成综合型的超级众创空间。


       在助力北海电子信息产业、电子商务发展的同时,积极探索科技与双创的深度融合模式。截至目前,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共汇聚70余个高技术创客团队,活跃创客200余人。今后,中电北海产业园众创空间将继续夯实园区创新创业基础,不断探索新的创新创业模式,提供更加便利化的服务,打造成为创新型示范园、高新技术创造聚集区、青年创新创业示范区。

 

众创空间设计图


 

众创空间位于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内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6-10-12]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