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科技日报》栏目主编江东洲一行赴园区调研

 
 



       2016年10月19日,《科技日报》栏目主编、科技日报广西记者站站长、科技日报海南记者站站长江东洲一行赴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调研北海电子信息产业发展。


       产业园公司总经理索耀宗向江东洲介绍园区入驻、建设、招商及发展历程,索耀宗介绍,产业园作为北海电子信息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2015年助推北海电子信息产业突破千亿元产值目标,成为广西重要、北海支柱产业,产业园将进一步夯实制造产业基础,不断扩大产业规模,加强信息服务业建设,对互联网金融、大数据等新型产业提升至战略高度;其中,主要以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为平台,依托北海生态资源优势,按照产业规划和布局,重点发展服务外包、电子商务、基础研发、智能硬件四大产业板块,吸引一批具有产业引领和人才集聚效应的企业入驻,建设软件研发及信息服务业基地、大数据中心、智慧城市和信息安全基地、北部湾金融港、中国-东盟IT技术培训基地、中国-东盟跨境电商示范基地、创新创业示范基地,从产业、人才、配套服务发展,“产城共建”,引领北海电子信息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智慧和生态有机结合的城市魅力核心区、北部湾区城共建的示范区。努力将北海打造成中西部地区乃至全国重要的电子信息产业基地、面向东盟的电子产品出口基地和承接东部产业转移示范基地。营造发展中高端产业的微城市环境,推动中高端人才聚积北海,互动发展。

 

       双方在产学研合作,人才积聚,建设双创基地,互联网电商,宣传合作以及促进北部湾地区开放发展进行探讨交流。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6-10-19]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