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国家人社部副部长汤涛赴园区考察调研

 
 

 

       2016年11月17日下午,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在自治区人社厅厅长李宁波,北海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曾子祥的陪同下赴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考察调研。

 

       汤涛在园区展厅参观了企业产品并调研孵化器企业科遥奇、唐兴农机、南坡腕,并就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调研。北海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杨桢介绍了北海打造千亿元电子信息产业成果,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的发展模式、历程,以及面向十三五,以促进高新技术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为推动电子信息产业转型升级而规划建设的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重点介绍了园区人才引进、职工培训以及定向培养电子信息产业方向人才上的规划与发展成果。汤涛对北海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助力带动人才队伍建设,对园区注重校企合作,定向培育电子信息产业人才,促进产学研的结合,为实现高校技术人才的培养创造良好基础给予肯定;同时,对北海市在产业高技能人才、专业技术人才、高层次人才的缺乏表示关注。他希望自治区和北海市要高度重视人才的培养和招引工作,要利用项目集聚人才,落实激励机制,扶持民营企业引进人才,加强基层人才队伍建设,大力提高城市服务功能,营造良好的做事创业环境,留住人才,吸引更多高技能人才和高层次人才为北海经济社会建设服务。 
 

唐兴农机公司负责人唐强介绍具有四项填补国内空白技术的“全自动高杆牧草收割机”产品

 

南坡腕公司负责人郭晓非展示公司互联网产品

 

双方在座谈会上对引进技术人才、留学人员和专家团队,为推动地方产业发展进行探讨交流

 

       在园区创新创业成果展示区,汤涛了解了北部湾孵化器企业专利技术、市场拓展、产品推广等情况,咨询了职工待遇、职工再教育、创业中遇到的困难,鼓励青年们多参与创业技能培训、拓宽创新思维并现场对创业企业负责人给予创业指导。

 

       北海市人社局局长田卫民,工业园区管委会书记刘新国,市政府副秘书长宾勇,产业园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洋陪同考察。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6-11-17]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