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信息港】热烈祝贺蓝天光伏中标南宁最大屋顶光伏电站项目

 
 

 

       日前,作为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新能源板块重点入驻企业,蓝天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公司的专业能力和资金实力,成功中标南宁东站房屋面建设光伏发电项目。项目累计将使用屋顶面积14万平米,预计发电规模不少于11MWp,这也是目前南宁地区最大的屋面光伏电站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北部湾地区分布式光伏发电的示范项目,有力推进广西新能源产业的发展。


        江苏蓝天光伏于今年4月进驻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并成立了北海蓝天能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该子公司未来将成为蓝天光伏项目EPC和系统集成业务的核心平台。此次中标的南宁东站屋顶光伏发电项目,北海蓝天将作为项目EPC的实施主体,负责整个项目的设计与建设。


       作为我国光伏领域专业的系统集成商和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蓝天公司提供各类大型地面并网光伏电站、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微网储能系统和光热发电等太阳能应用项目的咨询、设计、系统集成、工程总承包及运营管理等一站式解决方案,至今投资、建设及运维的光伏电站规模已超过700MWp,并参与了光伏三大国标的编制工作,在行业内享有盛誉。


        太阳能是未来最清洁、安全和可靠的再生能源,光伏产业正是充分利用太阳能资源,安全、高效的实现从光能到电能的转换。广西地处华南区域,拥有丰富的太阳能资源,目前,桂林、南宁、柳州、北海等多地已经开始建设或规划建设光伏发电项目。

 

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


       作为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的“升级版”,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重点发展信息服务业、新能源、智能硬件,致力于打造环境优美、绿色低碳、智能高效的“智慧城市副中心”。2016年,园区加快施工进度,一期首开区双创孵化大楼于11月2日正式封顶;同时,园区紧紧围绕主导产业,积极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几大产业板块招商初见成效,蓝天光伏南宁东站项目的中标,将为园区乃至北海新能源产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6-11-03]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