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北海市委副书记蔡中平赴信息港调研

 
 

       2016年11月28日上午,北海市委副书记蔡中平赴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考察调研,现场研究加快推进信息港建设,打造人才基地有关事宜。市政协副主席杨志远陪同调研。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公司总经理索耀宗向蔡中平副书记一行汇报了信息港项目总体规划、产业定位、发展思路以及建设招商进展情况,并就发挥各方优势、制定综合配套扶持政策、打好“组合拳”,营造吸引人才集聚的综合环境,通过人才集聚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出相关建议。


        市委组织部、人社局、工信委、发改委、科技局、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就校企合作、产学研合作、发展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互联网金融,引导人才集聚的相关政策等进行了解读,就有关政策落地的具体措施进行了互动交流。


        北海市政协杨志远副主席就出台奖励政策支持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提出相关意见。


        在听取各与会人员汇报后,蔡中平副书记充分肯定了中国电子对北海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所做的重要贡献,要求全市各部门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大力发展电子信息产业的决策部署,以推动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建设作为全市产业转型升级的切入点,在进一步做大做强加工制造业的同时,加大力度扶持软件开发、信息服务业发展,坚定不移地推动北海电子信息产业转型升级。会议明确建立落实工作机制,以北海工业园区管委会为牵头部门,定期报告信息港建设进程及需要协调的问题,要求各职能部门,全面梳理政策,用好、用足、用活所有政策,用心、用力扎实推动中电信息港建设,全力支持电子信息产业发展。


        市委组织部、财政局、工信委、发改委、人社局、科技局、工业园区、出口加工区、高新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6-11-28]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