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新任北海市委书记王乃学赴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考察调研

 
 

 

       2016年12月2日上午,新任北海市委书记王乃学,市长李延强一行莅临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考察调研,这是王乃学书记履新后考察调研的第一站。


       北海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杨桢,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公司总经理索耀宗在园区展厅迎接了王书记一行,对王书记履新伊始第一站便来园区考察表示感谢。杨桢向王书记汇报了以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为基础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以及冠捷、三诺、惠科等项目情况,介绍了以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的建设,推进北海电子信息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思路。信息港项目是中电北海产业园的升级版,产业定位为电子商务、软件基础研发、智能硬件、服务外包、互联网金融五大主导产业,目前,已经签约落地的服务外包产业示范基地、北海电商谷、大数据应用基地、中电港、OVU创客星、北部湾互联网金融港等项目已启动建设。索耀宗在汇报中说,中国电子愿意继续加大在北海的投资力度,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要为企业发展、产业集聚打造优良环境,积极实现北海在高端现代服务业的突破,助推北海电子信息产业的升级。


       李延强市长说,回顾北海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中国电子的入驻,引领带动产业的积聚,冠捷、六禾、景光、三诺、朗科等一批龙头企业扎堆北海,推动了北海电子信息产业的跨越式发展。


       王乃学书记详细了解了北海电子信息产业整体规划、发展沿革,及以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为核心的北部湾电子信息产业新城项目发展规划,充分肯定了中国电子对北海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随后,王书记一行深入园区企业冠捷科技生产线,向负责人李朱民详细了解了产品品种、产能产量、技术指标、市场销售情况及运营中遇到的困难,对与企业发展息息相关的产业基础、物流配套、扶持政策等事宜进行指导,现场提出了三个“倍增计划”,鼓励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临行前,王书记嘱咐,园区发展需进一步夯实北海电子信息制造业基础,发挥北海面向东盟、北部湾经济区核心城市的资源优势,做优做强产业,推动电子产业新城建设,为北海市产业结构调整、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发展做更大的贡献。


       北海市委常委、秘书长彭鸣达,北海市政府副市长陈勋,副秘书长邓永壬,工信委主任李光劭,北部湾办副主任冯卫,宣传部副部长梁思奇,工业园区工委书记刘新国,纪工委书记钟瑞,副主任王刚、钟景宇、郭彦江,调研员彭裔林等同志陪同调研。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6-12-02]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